活益比菲多減糖配方(原味)


持續減醣生活,不過對於愛吃甜的我來說忍無糖生活其實很痛苦。

所以儘量會多比較一些糖分比較少但又可以獲得味蕾與心靈滿足。

活益比菲多減糖配方

純粹是想喝喝看減糖配方的滋味是如何。



當然甜味劑是我目前比較常碰到的調味料,知道不太好不過要堅持下去就要找到長久的方式。

目前我是來看這份食物含有多少糖來決定我要不要買,碳水化合物的部份是看自己身體能否吸收,然後可以吸收多少的量、到什麼程度,所以碳水化合物是必須但不要過多,底下的糖,才是我們選擇的重點哦。

我站在超商前面一瓶一瓶的拿起來檢視,其實糖份超標的飲料根本占了90%……

所以也不難想像現在人的身體還有易胖的程度……




我是一個無冰不歡的人,就算嚴冬也要喝冰塊……

我明白這樣不好,不過不喝冰我就會全身無力囧>

喝了一口。




嗯~就是加了水的乳酸飲料( ͡° ͜ʖ ͡°)


沒有一般口味的比菲多那樣甜甜膩膩,取而代之的是很偏淡帶有些許奶味的口味。





如果他少掉奶味的話我想我偶爾會選擇它(́◉◞౪◟◉‵)>






食用完畢。




留言